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写的和摘录的一些

“家里的音响放你的歌单 行了吧”

“如果我们到最后也可以有一个家的话”


我才明白那些憋了很久的我爱你只有在真正告别的时候才会说出口


总是太早或太晚


有时候梦境的真实程度让我怀疑平行世界的存在


路上太堵了 堵成一块布


我依然相信爱情 我只是不信这个小概率事件会发生在我身上


从一开始我就希望你是自由的


我们仍然活着 会伤心鼻酸 感动落泪 摔倒 爬起来继续跑 生活有很多糟糕的事情 但幸运总会或多或少降临 我们仍然活着 一切就都会变好


不止这样 却又只能这样


我知道离散是必然的 但希望能把这时间点拖久一点


嘴上说说谁都会 问题是有没有付出实际行动 说我爱你 想看看你为了爱我会做什么 是日日陪伴 呵护备至 还是把你所有钱都给我


等你和我说晚安的夜晚 太漫长了


跟自己和解


“即便是最好的朋友 也会有互相看不惯不认同的地方 在同一屋檐下的家人 很多时候根本就搞不懂我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人永远无法被完全的理解 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互相接纳包容 也不影响我爱你”


我只喜欢阳光明媚灿烂的日子 但有你的日子 我每天都很喜欢


“可是又想哭 又想抱住你”


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从而变成和原来完全不一样的模样


拥有 拥有过都是开心事 得不到留不住也没什么 爱不该让人疼 不要道歉 要开心


当代人在表达爱上面真的有所欠缺 或者说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明明很想表达出喜欢或者爱的意思 最后却总是截然相反


“你知道今天要做什么吗”

“想我”


你说爱我 我就顺水推舟地信了 反正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爱我 反正当代人说爱都很快


爱不遵守牛顿第三定律 但遵守热力学第一定律


你以为我对你漠不关心 其实这已经是我对人类热情的极限了


学会将心比心


“真正简短有力的甜蜜 就发生在下意识接茬的寥寥数语和一闪而逝的神色里 从前和此后 都是在烟雾弥漫的傍晚独行下山路 兜兜转转 我们可能永不会相逢”


最大的目标:积极地热爱生活


“忙”是恋爱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是“混蛋”的同义词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到一个人 会把我微博写的废话 录的vlog从头到尾全看一遍 会在节假日送我玫瑰 睡心上人这件事交给2019了


有情人终不能成眷属 这个世界怎么这个样子啊


太多的是不甘心而已 哪有什么真正的伤心


我已经走了那么长一段路 千万别喊我 我怕听到你的声音会回头跑向你 接着你又甩开我 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丧完请继续努力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