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3102后的一些梦

“梦总是突然醒的,就像泡沫一般,越吹越大,最后啪地破灭,什么也没有,除了空虚。没有脚踏实地的建立起来的东西,就无法形成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撑。”——东野圭吾《时生》


及时备份还是很有必要 整理了一下这几年写在备忘录里的梦 记下来的几乎没有美梦很少做美梦


梦到多年以后 我要嫁人了 嫁给一个看起来特别阴郁的人 他陪我去试戒指 他让售货员拿的尺寸是他前任的尺码我戴不了 我说散了吧本来就相互没感情 他说你别想跑 然后我离家出走了 梦醒了

梦到你坐在一家饭店门口屋子里很乱好像刚搬过来没整理一样你右手点了一支烟 眼神迷惘地看着远处我穿着红色衣服经过你 回头就再也看不到你了醒来以后天下雨了

梦到姑姑因为很小的原因生病大概只有几天时间剩余了 那时候我们在外面上课 我一直哭 醒来以后眼睛里一开始没眼泪 一睁开眼睛眼泪就哗哗掉下来了

梦到好像是在做广播操 一开始我不在你旁边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你左边大家都不记得怎么做广播操了 我站得离你远远的 尽可能得远一眼也不看你 也不想见你 有点怕

梦到初中的同学们又在一个班你给我丢来一张纸 上面有一句话 意思我看不懂 但我很苦恼 感觉是你说你喜欢xx 我问什么意思 你说你不是一直就知道吗我心里想不是说喜欢的是我吗 我一直都会错意了吗 然后就哭了 梦醒了

梦到你给我分享了《两小无猜》的片段我觉得我已经忘记了梦却不放过我

梦到你哭丧着脸对我说我一直喜欢的就是你 从最开始 到后来分开 一直都没变过到现在心都狂跳

梦到你有女朋友 你牵着女朋友的手 我也该消停了 到此为止

梦到初中在教室里你到我身边来笑嘻嘻和我说话 我一直笑 排队的时候 大家要闭着眼睛 我撑着门闭着眼睛 你走到身边摸摸我的头 我睁开眼 你凑到我耳边说话 贴得很近 然后玩游戏 大家说 黄山派张麻子退出 仿佛真的在初中

梦到我说我想跟你和好你拉着我的手跑 但是半路有只猫不知怎么把我弄到一个房间我好不容易跑出来以后再回去发现你不在那了可能你以为我骗了你吧我想找你解释是猫的原因 但我一直没说我们也就一直没有和好这样的状态 直到梦醒后的现在

梦到我在一个大超市里中了奖 拿到一百多万积分 三个积分就可以买零食 然后我就拿东西 我拿了五种不同味道的饼干各两盒然后在那里等喔喔奶糖的时候 迷迷糊糊醒了 接着继续睡 起来以后 全身痛 头脑也模糊

梦到我脚跟破了很大的口子 你吓坏了一直问我疼不疼 我说不要紧抱了抱你 你帮我包扎了伤口 看到有老师过来 还有我爸爸妈妈我躲在你身后 下巴搁在你肩膀上 他们看到以后都会心笑了 你说我们回家吧 我撑着头看着你 夕阳正当好从你右侧打过来不怎么梦就醒了 一个甜蜜的梦

梦到像你上次来苏州一样找我玩 我们都当无事发生过出去逛街 你有意无意想勾我肩膀 笑嘻嘻和我聊天 最后你女朋友来了 我让你走了 醒来我又哭了 的确是一场梦

梦到一个男生 忘了是谁 牵我的手我挣脱了

梦到爷爷家养了好多鸡我怕得要死 但鸡好乖 不过都是没毛的鸡 很奇怪

梦到好像在一个弄堂 有很多长长的巷子 但每个巷子只有一个入口和出口 彼此独立你在某个巷子里 我一个一个走过去都没找到 急得哭了 梦醒了

梦到你在y/zb班里她跟你一起出黑板报你让她去学一点画画她满口怨言说你看不起她 我突然想到当初跟你一起出黑板报的时候 你一直给予我肯定 我嘴上安慰她 心里却笑了梦醒了

梦到你突然走了我坐高铁去参加你的丧事但因为下雪车就停了耽误了很久 我到的时候没见到你最后一面 难过得一坐下来就哭了 嚎啕大哭 来来往往的人不看我也不理我 15号我想着为什么一定要到这个地步才后悔 然后就醒了 醒了又哭了

梦到我们出去培训选择“兵营”“农村”我选了兵营你在农村买文具找到几万元退回去后售货员不见了

梦到妈妈出了车祸我穿着她给我买的睡裙 在医院门口等 心里想着妈妈怎么还不来 然后反应过来她被车撞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我在医院门口大哭 醒来以后哭得停不下来

梦到你坐在我右边主动搭话问你是不是想我了 你哼了一声 说干嘛 怎么想起来和我说话 我愣了一下 讪讪地笑了 接着就忘了

梦到奶奶被困在一条船上 下面的水很深我想去救她 可我在边上看着完全没有办法后来我使劲吼着让大人们来 爸爸终于听到了真的 当时很害怕

梦到在暑假复合了心里惶恐不安 想着怎么才能分手 怎么会重蹈覆辙呢梦中很苦恼 醒来想想还是很苦恼 满脑子想的是万幸啊幸好是梦 真的不敢再来一次了

梦到和喜欢的所有人一起做早操和潘玮柏一起刷牙唱歌

梦到我去买coco 店员问我 你这么一杯知道要多少钱吗 我说不就十五六块钱 然后得到一杯42块钱的双响炮 一口没喝就醒了气醒了

梦到和所有人和好了只是梦到而已


希望今天可以做美梦

晚安


评论(8)
热度(17)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