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他说当下开心就好

他说那时候去爬山看日出 他把他带的衣服给她披着 结果自己冻得够呛 于是就她披一会儿 他披一会儿 冷是真的好冷 日出也是真他妈的好美

在广场上吹泡泡 跟老年人一样手牵手跳舞

我说 挺羡慕这样的爱情的

(是不是和你说这些不太好)

我说 没有啊 能听你说这些你觉得开心的时刻 我也挺开心的

(我心里咯噔一下 沉默)

他说 你呢 认识过这么多男生 就没有觉得在一起开心的吗

我说 有 最近就有遇到 是温柔的男孩 但就顺其自然吧

他说 别想太多 当下开心就好了

分别之后 他说路上小心哦 到了和我讲一声 早点休息

然后再也没有然后

距离真的阻碍了很多 我也从来都遇不到不介意距离的人

自始至终跟他最近的距离 不过是初二的某个夜晚 我握住他的手腕拉着他往前跑 这就是十年来我跟他最近的距离

我们到最后终于变成朋友 其实我们一直只是朋友 我偷偷爱了很久的朋友

嘴上说着不想恋爱了 看别人手挽手走在一起 心里还是在想 什么时候也能光明正大牵谁的手呢

我什么时候才能牵你的手呢

或许我这辈子也没机会牵你的手了

评论(18)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