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把所有的温柔打包寄走。

渐凉的午后 窗外阳光格外好。钻出被窝 赤着脚在地板上走 地上被阳光晒得很暖和 觉得自己像一只懒洋洋的猫。

嗅着熟悉的味道 一种浪漫又舒适的安全感独有的味道 是妈妈早晨煮好的米粥 有一种居家气独有的特色。捂住热腾的碗边 感受温暖由指尖传过来 再在唇齿之间轻轻荡漾 然后蔓延开来。
起身去倒了杯豆浆 杯子里一圈圈打转的 像是曾经历过的狂风骤雨。终究 最后不过是这柠檬黄色陶瓷杯里的一层泡沫。
挥霍的生命中 那时光追不回 留下的究竟是什么 已无所谓。
曾经有段时间 一直害怕惶恐着 想着或许以后都写不出我想表达的文字了。那种感觉真的是很糟糕 不论写什么无论做什么 都在敷衍。
草草收场的结局 那天的情形 像藤蔓一样 不断在滋生着 在驻足生长着。
我以为自己会很难熬过那段灰暗时期 然而时间告诉我 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我就在无聊平淡又琐碎的生活中 一点一点走出灰暗 然后慢慢走向光明。我想 总有一日会站到阳光深处的吧。
身边的好友似乎也在寻觅自己的幸福 有些辛苦有些无助 然而那也是她该经历的。我暂已不再抱有念想 或许该安静过段日子。
他们说 以后一定有一个人会让我愿意重新拿起笔写关于他的种种 一定会让我再一次看到生活中细小的美好和光亮。
生活依然在继续着 就如同十九岁一样会不慌不忙如期而至一样。
而真正的勇气 我想 一定就是温柔。
你好 十九岁。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35)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