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但愿 能化作满天的星星。

1.被命名为想念的旋律。嘀嗒嘀嗒。外面下雨了 天还没亮。
2.提及你的时候 眉眼里依旧是藏不住的欣喜。静下来只好撇撇嘴。偷咬一口的苹果 你也不会懂。
3.藏青色与明黄色的搭配 好像也蛮美的。又低调又充满光亮。
4.“你突然对我说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哪怕后来他出了很多专辑 心里最喜欢的仍旧是这首。
5.小优。喜欢她某些角度的笑容像车子 一样明朗一样温暖。
6.好像一年四季在你那里都会觉得变成了夏天 所以在你面前我就被晒红了脸。
7.当你需要温暖的时候 你可以拥有我的被子。张悬对青峰是这样说的。
8.找不到理由坚持下去的时候 就找个理由重新开始。
9.《斗鱼》里说:只要你愿意说 我就相信 但是你无话可说。
10.将来有一天你与别人聊到我 如果你说喜欢我从没觉得后悔 那么这就是对我最温柔的褒奖 最真诚的认可。
11.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 因为你是动力啊。
12.叁贰叁。关于我爱你 只有你是如此绝对不同。
13.最终决定是苏州 虽然离最想去的上海很近 但总是不一样的。还好 总会慢慢习惯然后好起来。
14.台风天。
15.和开了个玩笑一样 阳光散发出的热气熏得人睁不开眼睛。
16.开始慢慢被认可被赞同 觉得也是一种幸福。当经过那么多坎坷和被忽视的时刻 一点点被需求的变化让人觉得存在本身就是很温暖的。就像夏日里需要蒲扇 冬日里需要烛火一样自然而然 却意义非凡。
17.将自己变美变好 对未来充满希望 在心里本子上记载着目标。这样的生活是想要的。
18.渐渐步入秋天 不再抵触阳光 背后落上暖阳的感觉像蜜糖融化在心里。偷咬一口苹果 姑娘脸上充斥了粉色。
19.噢这是第二个故事呀 那么久不见的话 是不是还记得我呢 晚安。

评论(13)
热度(46)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