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花与爱丽丝

[a]
你是我的花 芳香肆意 纯净恬然
静静看我 好转情绪蔓延

[b]
我是你的爱丽丝 浇灌丛木 笑容甜美
回头见你闭上眼 在世界沉淀

[a]
玻璃窗里摆放了好多五颜的磁带
都是你爱的 爱过的
砸开储蓄罐 拿出硬币 攒起来
给你买圣诞礼物
想象你拿到礼物时的表情

[b]
一笔一笔画出的充满心思的绘本
我那样深切地爱 如痴如醉
你背对着我 偷偷买了放进藏青书包
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窃喜我的毫不知情

[a]
我蒙住你的眼
长长的 细细的 软软的睫毛扫着手指
你咯咯笑 我抿嘴

[b]
你注视着我的眸
星光 月色 鱼儿 你看见我眼里的风光
我摇摇晃晃 你皱皱鼻子

[a]
你是一朵花
开出心的珍惜
是我的闺蜜宝贝

[b]
我是爱丽丝
渲染画幅的苍茫
是你的亲爱

评论(9)
热度(104)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