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也许有天会发现岛屿也说不定。

1.条条框框只言片语。湖蓝水蓝藏蓝靛蓝 蓝色才是喜欢不变的颜色啊。
2.幾米说:“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还好 月亮出来了。
3.挥手。带一些自私的怅然若失的话好像太矫情。道别与珍重。
4.安东尼是个喜欢鲜亮红色的大男孩 同时是只寻找爱手里牵着气球的小兔子。
5.听好久不见和拥抱的时候 不会特别波澜壮阔了 虽然鼻子酸酸的。最近偏爱粤语歌。喜欢他唱的一丝不挂。非常非常。
6.写信开头必写。亲爱的某某或某某某。你好啊。
7.“我被你影响到连我自己都不知给你影响了。我很努力地想摆脱张志明,最后我发觉,我成了另一个张志明。”
8.萧红《呼兰河传》。
9.这是这个月第七次看窗外漆黑一片渐渐有光亮。并没有布满血丝 反而清醒异常。什么也没想 就只是听听歌而已。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偷偷来了又走 却不告诉我在想什么。怕你否定 对关于我的一切否定。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10.其实我忘了说再见。不想说。
11.千昭摸了摸真琴的头说我在未来等你。然后真琴说我马上就去 跑着去。最后是天空中飞机划过留下长长的尾巴。趴在桌子上枕着手臂眼睛也开始红起来。最喜欢的情节 或许没有之一。
12.小伙伴告诉我想做一个有故事的人。那是个温柔的人。感谢如此信任与分享。发自内心相信会变得非常棒。拳头。
13.还想着多久没码字了 一个月几个月积累着也算宏大的工程。
14.Jack,I swear.
15.在对话框里打下几个散落的字 又删掉 按退出。心塞 嫌弃自己这么矫情。
16.晔晔说 其实还是不甘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劝她只好陪着一起不甘心。一起吃了披萨 芝士真是难拒绝的味道。可惜她不喜欢榴莲。
17.没什么大不了。我还会回来的。灰太狼即视感。
18.写给自己看。祝新一年顺利。晚安。

评论(14)
热度(36)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