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

一个普通人
-
-
-
-

倒影的低语<六>

 

听到某首歌的时候 仍克制不住某些不同的溃决 或许更多的 还是一份难以名状的心事

下午的阳光很明媚 风中似乎都是一整片的温柔 闻到了那年初三的夏日气息 那么熟悉的味道以及那么不想离开的流连忘返

我看着少年白色衬衫被风吹得鼓起来 拥有好看的星星一般闪耀的眼眸 看着少女白裙子飘飘飞扬 乌黑的马尾在阳光下也特别的爽朗

又是一年花开荼糜 岁月不经意落在身边 一点点脱离 抽身进另一个迷境 竟发觉 一切都有了不同的答案

抖落了洒在身上的月光 掬一捧杏色的星光灿烂 融入静静的和弦

葡萄的甘甜和美妙一点点在嘴里融化 好像雪花瓦解 在这个时间的谎言

很想念 有多想念 想念到仿佛就在周围的空气里再也丢失不了 迷失方向的轨迹再坐着红色火车回来

我想过回头 回去某一段曾经起码还有的安心 你有没有想过回头 再回去看一看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的回头仅仅是为了看我一眼

在身后习惯了这样的存在 留给我的背影还是可以在茫茫人海里一眼就注意到并偷偷咧开嘴笑 好像得逞的一个恶作剧一样

不会是真的吧 真的很喜欢吧 多喜欢呢 很喜欢啊 这样很是无聊的对话 曾经的乐此不疲此刻也都不想理会了

耷拉了疲惫的眼睛 闭上眼再睁开眼就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缓缓升起来 再染红周身的云彩 一片一片都不遗忘

时间并不孤单 时间告诉我我曾经拥有过 拥有过所有美好的 拥有过你

北岛说,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爱的旅行 你又会在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回头了 你也不等了

我在天空写下了你的名字 并不好写的二十画笔画 好多遍却也不厌其烦

 

晚安 失眠浸泡的整个夜晚

 

 

评论(32)
热度(44)

© 倒。影 | Powered by LOFTER